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丰收九月 大爱富德—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推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掠影

2018-09-25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时值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硕果累累。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喜悦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通过持续的推进VIP客户生日鲜花赠送活动,服务人员增加了与客户的接触机会,客户也更加认可公司的服务,既增加了客户与服务人员的粘度,又宣传了公司的品牌文化。

张女士是公司的一位优质客户,丰硕的九月正值张女士的生日,公司服务人员李经理结束了早上的会议便来到了张女士的家中,将公司精心准备的鲜花亲自送到张女士的手中,并表达了公司对张女士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祝福,感谢张女士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才能发展的越来越好,也才能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青岛分公司的VIP客户礼遇活动已经持续推进了半年之久,经过不断的完善,服务人员已经能得心应手的运用公司提供的礼品,在赠送鲜花的同时植入公司文化的宣传,把公司品牌润物无声地深入到客户心里。青岛分公司的VIP客户礼遇活动也一直受到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总经理室时时关注VIP活动的推进情况,及时引领方向,掌控大局,是VIP客户礼遇活动持续推进和精益求精的坚强后盾。青岛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总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内外兼修、加强体系建设”的要求,力争把VIP客户礼遇活动做成一项标杆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