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网上企业银行“柜网通”平台

2018-09-21 08: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推出网上企业银行“柜网通”平台,客户只要在这个平台上提交开票申请并填写地址后,招行就可以将发票直接邮寄,完全颠覆过去“银行申请——线下等待——至银行领取”的流程。

“柜网通”是招行为了顺应移动互联时代客户习惯变化、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企业网银客户提供的柜面业务网上申请办理的统一平台。依照传统,银行对公业务办理一般要经过客户交单——前台受理——后台审核——反馈结果的流程,意味着企业财务人员往往需要前往网点排队等候。自柜网通平台上线后,客户可实现在线上直接办理部分业务,或者根据自己时间安排在线预约后,至网点快速办理,极大减少了等候时长。

此外,传统模式下,客户申请签订代发协议、申请数字证书等均需填写纸质申请书,且填写要求较高、内容较多,往往耗时长准确率低,影响客户服务体验。“柜网通”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无纸化”在对公业务上的应用,让客户少填单,让数据多联通,同时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客户因资料不全、填写有误等往返银行的情况。

据悉,目前该平台支持的业务范围包括增值税票申请、企业数字证书申请、企业代发协议签约申请、网上代发功能自助开通等,未来还将支持更多的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