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09-21 08: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从强化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入手,通过创新升级线下线上的银行服务,从而大大提高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为紧贴客户需求,充分调动组织积极性,从上至下完善了岗位职责,并展开了多类主题的客户活动。在传统的厅堂服务层面,青岛分行不仅在摆设布置上常出新意,还努力提高客户体验的舒适度,通过摆放绿色植物等多种室内温馨物件,为客户提供可观赏、可休息的环境。

在日常的金融服务工作中,青岛分行采取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充分听取客户的多种意见,从而对自身服务定期进行检查,完善服务细则,从而提升招行的服务质量。

客户的肯定和信赖是企业向好向上发展的动力源泉,招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壮大人才队伍,以更为饱满的姿态回应客户期待,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决心持续释放优质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