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青岛乐都音乐小镇金秋音乐文化季今晚启幕

2018-09-21 08: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1日晚7时,由加拿大BUZZ铜管乐队带来的一场创意无穷的音乐会将在即墨经济开发区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上演,为青岛乐都音乐小镇金秋音乐文化季拉开帷幕。

本届金秋音乐文化季共分为精品文化演出、“丝路华章”中国传统乐器与非遗经典展演、翟翊黑胶唱片收藏巡展、小学生课外研学四大板块。

期间,将举办中国当代交响乐作曲家作品展演、流行歌剧“当莫扎特遇上达·庞蒂”、克罗地亚鲁兹克爵士乐中国作品音乐会等近10场精品文化演出;举办古琴艺术、苏州评弹、新疆维吾尔木卡姆艺术、侗族大歌、蒙古呼麦、南音、西安鼓乐等7项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宏音斋笙管制作技艺、上海民族乐器制作技艺、蒙古族拉弦乐器制作技艺、玉屏箫笛制作技艺等4项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项目乐器制作展示;国内黑胶唱片收藏第一人翟翊先生举办的以大陆、港台经典唱片为主打黑胶唱片展;多所学校中小学生将在此进行课外研学活动,感受乐器DIY的乐趣与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