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金融普及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13 13: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全名金融素养,提醒市民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2018年9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召开全辖启动会议,正式启动“金融保险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会上,针对本次活动的背景、主题、口号及活动时间进行了宣导,要求全辖要统一做好“五个一”的活动,即“一次启动、一次培训、一次活动、一次点击、一次报道”的活动开展。要求各机构要举办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两大口号,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醒全民防范金融风险。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启动仪式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将启动各系列活动,在公司进行保险知识普及、金融风险提示的各类现场培训活动;并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的金融素养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全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更多的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维护保险以及金融市场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