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生命“赔”伴——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09-11 11: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的徐先生2017年3月26日在朋友的介绍下,通过富德生命人寿黄岛中心支公司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5000元,每年缴纳保费3831元。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7月8日,徐先生因腹痛难忍入住青岛市黄岛区人民医院,经病理确诊为结肠恶性肿瘤,于7月16日进行手术,7月25日出院,前后总共花费医疗费用4万余元,给这个原本就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该保单业务人员李经理8月2日做例行客户走访的时候,了解到这个信息,积极协助被保人家属向公司报案。分公司高度重视,全力协助客户收集资料,查勘人员迅速展开理赔调查工作。正当被保人家属心情沉重不知所措的时候,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10.6万元及时到账,极大地缓解了这个家庭窘迫的经济状况。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信“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