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召开三季度银邮安保工作协调会

2018-08-28 14: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4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和青岛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三季度邮银安保工作协调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本次协调会参加范围包括分行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营运中心负责人和市邮政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首先是就分行业务库外包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全行业务库管理现状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分析,就业务库外包后的费用分割及运作模式进行了协商;其次是针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辩论赛活动的通知》,就青岛邮银双方联合组队有关人员选拔、预赛组织方式及各环节时间等进行了协商。

通过邮银安保工作协调会的召开,邮银双方保持了顺畅的沟通,相关工作得到了及时的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