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总有一个画面让你感动

2018-08-28 13: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淄博的滂沱大雨,使得报案随之增多。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查勘员们不辞辛劳的在雨中奔波,在这凉凉的雨夜,他们的行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丝温暖。

时间:17:10

淄博理赔部查勘员孙占吉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客户董女士手部受伤且未带雨伞。担心董女士被雨淋会造成二次感染,孙占吉为她撑起唯一的一把雨伞,自己则完全置于雨中。虽然走向查勘车的路只有十几米,但是大雨猛烈地拍打在孙占吉身上,早已湿得透透的。一上车,孙占吉立刻发动起车子送董女士到附近的昌国医院就诊,一直等到客户上药后,才放心离去。

时间:21:30

夜已深,查勘员熊磊接到报案电话赶往事故地,经过查勘,标的车损失严重,已无法正常行驶,只得叫来拖车。此时,路上行驶的车辆寥寥无几,更别提出租车了,只有零星几辆驶过。熊磊担心客户无法回家,在标的车被拖走后,熊磊同客户说:“上我车,我送您回家!”十几分钟的路程,客户一路说着谢谢。熊磊将客户安全送回家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时间:22:30

“喂,我车子发动不起来了,你们能过来提供一下帮助么?”接到报案电话,查勘员庄文证立刻驾驶车辆赶往市区进行救援。看到客户的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庄文证停下车,娴熟的将车辆接好电。客户不停的夸赞平安的服务好,为庄文证及时的救援服务点赞。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