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百迅科技新的里程碑 您身边的移动互联网软件服务商

2018-08-28 10:45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青岛百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迅科技),2015年6月9日成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深耕移动互联网领域,专业提供软件开发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百迅科技时刻关注着行业软件市场的需求,以企业便利化、科学化、现代化为已任,把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行业软件当做自己的使命,研发出一系列软件,满足了不同企业的需求。

百迅科技关心每个用户的需求,也重视人的价值。作为新型的软件开发,互联网运营商,百迅科技非常重视用户的个性化要求,了解用户潜在的需要,给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而且我们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相关产品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所以我们的许多客户在不需要任何培训的情况下就能轻松使用我们的产品,这点是基础也是至关重要的。

经过多年努力,百迅科技的客户拥有量和市场占有率迅速扩大,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项目涉及政府、教育、金融、医疗、餐饮、房产、汽车、传媒、农牧等多个行业,为全国的企业、政府事业单位进行服务过,并赢得了全国各地用户的好评。经过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司的科研队伍不断壮大。公司拥有一支计算机软件专家组成的一流的科研开发队伍。

截止目前公司研发的项目有18项已获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审批

2018年7月18日百迅科技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新经济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百迅科技将以自身高新技术的应用为手段,促进城市经济的腾飞,带动企业的进步。

软件开发已经不在是一个新兴产业,竞争应该是透明化的,我们期待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最后经过惊涛骇浪淘出来的才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不合格,吹捧型最终将被淘汰。

面对未来,百迅科技将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运营管理的不断改进与完善,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坚持理想、坚持使命,坚持做我们认为对的事情,实现公司成为全球优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的目标。

百迅科技不忘使命,用技术为企业抢占商机,让企业更有价值;我们将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