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手机APP预约取号,智能快捷

2018-08-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追求高效快捷。招商银行融合金融科技,创新便捷服务理念,跟随客户的需求与市场的发展,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而不断完善招商银行App,实现用“芯”照顾你的每时每刻。

招商银行APP6.2版本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线上办理业务的需求,诸如轻松完成账务查询、金融理财、融资贷款等功能,还能替代传统银行卡,通过APP扫码实现预约取号、存取款、登录网上银行、可视柜台办理业务等功能,智能又快捷。

告别排队,其实很简单,用招商银行APP,预约取号,快人一步。客户只需要登陆招商银行APP,进入“首页-全部-网点-网点预约”频道,提前预约当日2小时后或次日全天的时段。完成预约取号操作后,客户可在指定时间前到达银行网点,激活预约动作,享受优先办理业务的权利。此外,客户在排队过程中还会收到APP提醒推送,实时掌握排队进度,即使玩手机游戏也不怕过号。

日前,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上线“APP扫码办业务”抽奖活动,鼓励更多客户体验更友好智能的金融服务。即日起至8月31日,客户使用招商银行APP扫码办理“ATM存款或取款”、“登录网上银行”、“可视柜台办理业务”中的任何一项业务,即可参与抽奖,参与路径为“招商银行APP-首页-热门活动-APP扫码办业务”,奖品直接发放到招商银行APP“我的礼品”账户或为客户邮寄。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卡时代向APP时代飞跃,我们始终坚持移动优先策略,拥抱金融科技,着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