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第六届“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冠军诞生

2018-08-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2日,招商银行第六届“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在深圳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4名天才少年从77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各组别中的佼佼者。

在总决赛之夜,选手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诠释了音乐的美好,展现了艺术的魅力。他们的出色表演也获得了专家评审的肯定,著名钢琴家、国际钢琴比赛评委李名强老师在颁奖典礼上表达了自己对于众琴童未来音乐之路的期许。

据悉,自2008年以来,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招行坚持每两年举办一次“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吸引了全国300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2018年是“金葵花”举办第十年,第六届“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报名人数和参赛人数均刷新历史纪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