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日照中支:获得“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锦旗

2018-07-30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某企业客户专程来到平安产险日照中支送上一面印有“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对公司查勘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事情回溯到几日前,中支理赔人员尉天祥接到客户安装工程一切险报案,现场查勘核实被保险人经办人报案时由于是第一次操作相关理赔事宜,对理赔流程并不熟悉,报案时间已经是出险后的第三天,现场已经移动破坏。通过我司理赔人员走访调查、复勘确认并结合客户留存的影像资料,可以确认事故责任成立。后理赔人对部分可以确认的损失进行了及时的预赔,有效的缓解了被保险人资金压力。后期又多次与被保险人沟通,结合现场情况比对图纸,对于剩余尾款进行了全额赔付。案件处理完理赔人也对被保险人在出险后应该如何操作,以及保险的保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该案件的处理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专业服务,其表示后续会继续合作,并为理赔人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