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最美查勘 雨夜驰援

2018-07-30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查勘员韩文政自入司一年多以来,急客户所急,忧客户所忧,凭借一腔赤诚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多次获得客户的表扬。

近日的一天,临沂迎来了一场意料之外的狂风暴雨,正值夜班的韩文政接到了张女士的报案电话,电话中张女士说,只听到了嘭的一声车子就滴滴的响,自己和丈夫都对汽车不了解,便不敢再继续开了。韩文政告诉张女士不要挪动车子,并马上熄火,在车内等待,随后他立即赶赴现场。

韩文政查看车辆后,发现是轮胎压了钉子导致爆胎,属于轮胎单独损坏,不属于保险责任,然后想起张女士两人都不懂汽车,肯定不会换胎,便主动帮助在暴雨中换上了备胎,大半个身子都淋透了。

韩文政帮助客户换完轮胎后,告诉客户尽快去修理轮胎,以及备胎的使用注意事项,车主李先生和张女士看着韩文政淋着雨为自己换胎,非常感动,表示:“真是太感谢你了!要不然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服务真好,为你们点赞!”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