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蝉联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多项大奖

2018-07-30 1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8日,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公司分别荣获“2018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2018最佳养老金管理公司”,这也是太保资管和长江养老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同时,长江养老的“长江盛世天伦2号产品”荣膺“2018最具人气理财产品”。

主办方认为,中国太保资产管理公司坚持服务保险主业和市场化发展方向,稳步推进资产管理业务布局,以机构客户差异化的需求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大力发展第三方业务,建设多策略、跨市场周期的产品体系,不断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长江养老专注养老金管理主业,聚焦长期资金管理,全面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充分展现了公司行业领先的养老金管理能力。

作为业内重量级的评选活动,“金贝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该奖项聚焦资产管理行业,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客观分析和评价,评选出推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高速成长的领袖力量,为投资者选择投资对象和投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