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莱西马连庄支行宣传打击电信诈骗,维护客户权益

2018-07-27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效遏制此类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势头,邮储银行青岛莱西马连庄支行6月份根据辖内具体实情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马连庄支行从实际出发,选择了三种宣传手段:宣传折页、内容直观明显的LED字幕和网点多媒体电视,从“电信诈骗手法解析”、“消费者维护自身资金安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消费者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各类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技巧”、“消费者遭遇电信诈骗如何合法有效维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六方面进行了表述,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消费者宣传了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了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活动期间,马连庄支行根据当地市场特点,组织人员到村庄进行以“打击电信诈骗,维护客户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较多农户的驻足,支行人员向前来问询的每一位农户分发了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单页,并讲解了维护自身资金安全和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提高了当地农户抵制电信诈骗的意识,普及了金融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