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2018-07-26 09: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日益科技发展,手机已经是人手必备品了,缺一不可了,出门无论是去超市还买菜都是网络支付,现在的公交车,出租车还有网约车等都是网络支付。在生活中最能体现我行便利社区居民生活的产品是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我行手机银行最大优点:操作简单。交通银行资金变动提供短信提醒,签约客户在资金变动时可收到短信提醒,及微信动帐提醒。

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特色功能!

个人理财:余额查询、账户明细查询、交易明细查询、转账服务、金融理财业务。还可以直接利用手机来进行手机充值业务:交话费、交电费。

基金业务:交易明细查询、查询撤销交易、基金持有查询、基金账户开户、基金认购、基金申购、基金赎回、基金转换。

卡号管理:删除记忆卡号、修改登录别名、设定登录卡号、解除登录设定。:移动金融:随时随地手机转账;https://www.jianlc.net/special/54.html" \t"_blank信用卡还款,积分使用;https://www.jianlc.net/licai/" \t"_blank投资理财,基金、https://www.jianlc.net/tag/%E9%BB%84%E9%87%91" \t"_blank黄金、外汇一应俱全;金融咨询,及时获得市场讯息。

无卡生活:无卡取款,无卡消费免排队预约取号等。

免收手续费的跨行转账、即时到账、有账户记忆!

如何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

第一,登录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在菜单中就可以看到转账汇款,进入转账汇款中。

第二,进入转账汇款后输入收款人卡号、姓名、输入转账金额就可以转账了。第三,就要输入银行卡的密码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手机银行会提醒转账已经完成。

对于常用的转账汇款功能,有账户记忆用户可以管理收款人列表,也可以设置每日/每笔转账限额。值得一提的是,首次转账会自动引导设置转账限额等,转账过程中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跳转设置,比较有方便。

“会有客户说我容易忘记密码怎么办?现在密码这么多,这么复杂。”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是可以支持登录时找回登录密码,也支持修改登录密码。

交通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更重要的在于手机银行是柜台业务的延伸,是提升客户体验的有力渠道,更是维护、联系、营销客户的重要途径。通过手机银行可增强客户粘性,更有利于支持有效活跃户达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