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电子支付不用愁 交通银行解您忧

2018-07-25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手机银行是网上银行的延伸,是继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之后,又一种方便银行用户的金融业务服务方式,有贴身“电子钱包”之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市场对手机银行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手机即银行”正在成为各家银行应对金融互联网化,抢占市场先机的战略选择。从我行手机银行宣传推广以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因为快捷和方便选择在手机银行上办理相应的业务。

随着手机银行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也趁虚而入,市场上手机银行诈骗案件屡见不鲜,这也使得很多客户对手机银行的安全性存在疑问。为了推广手机银行的使用,交通银行东海一路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到周边社区向客户推广手机银行,就客户对手机银行的安全性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向客户讲解正确使用手机银行的方法。首先,确认签约绑定的是自己的手机,根据自己平时转账金额设立合适额度;其次,加强密码防护;第三,及时清除手机内存中的敏感信息,例如账号、密码等;第四,不随意开启不明来历的短信;最重要的一点,手机丢失后,要及时冻结网银功能,防止账号密码外泄,造成更大的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极大的加强了消费者对交通银行手机银行的认可,明显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