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

2018-07-25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最近,部分地区出现自称“维华系统”的组织,带领煽动群众集体开办银行卡,并且发展势头越来越旺。他们以中老年人为目标,以发放补贴为诱饵,疑似从事电信诈骗活动。

交通银行东海一路支行所处社区以中老年人居多,正是这种违法组织的头号目标群体,为了加强社区客户的防范意识,防止中老年人被骗,东海一路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向社区客户宣传“维华系统”的非法活动假冒国家政府部门名义、通过微信群传播信息并管理人员、非法收集群众银行卡信息、反复宣传强调项目真实性、宣传极具煽动性、特意强调项目收益性等特征,加强客户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通过东海一路支行员工的讲解,客户对“维华系统”这个诈骗组织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都表示会认真防范这个诈骗组织的宣传,同时对东海一路支行积极向大家传递正确的引导信息和耐心的讲解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电子支付不用愁 交通银行解您忧

2018-07-25 09:4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