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走进四方感受温馨

2018-07-25 09: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通过视频会进行了“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活动的启动会,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以“打造金融界服务最好的银行”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到店客户。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对于细节的追求,四方支行一直没有放松过。一本小小的“客户意见薄”或许很不起眼,但在交行人的眼里却是连接客户心意的大工具。将客户意见细致分类,24小时之内回复,重点事项处理意见及时传达给当事人,记录和监督意见处理情况等等,这是每位大堂经理每一天的“必修课”。随意翻开一本客户意见薄,每一条“客户意见建议”下方都密密麻麻地记录了处理过程和处理结果。就曾经有客户因为交行四方支行意见簿的细致回复而专门找到大堂经理表示了满意。

说到温馨,这是每位走进交行的客户最直观和最深刻的感受。当客户站在四方支行的营业大厅中央,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生长旺盛的绿植和色彩鲜艳的花卉。整个大厅显得生机盎然、亲切感十足。大厅一侧有多组电子银行体验区,省去了顾客排队的麻烦,同时一排排舒适的座椅也缓解了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候的焦急。

几天前,来四方支行办理业务的一位老人在输入密码的时候,身体突然失去控制从椅子上滑落。四方支行工作人员急忙跑到老人身边,询问是否受伤以及是否有不适的症状,在确保老人安全的情况下将老人慢慢扶起,同时也提出带老人到附近医院进行检查,老人表示没有大碍不用去医院并对工作人员温馨的行为表示感谢。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在再次确认老人安然无恙的情况下,将老人送到门口,并嘱咐老人家小心行走。

四方支行坚持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扎实推进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优秀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四方支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把优质服务深植于每一位员工心中,着力打造“走进四方感受温馨”的服务品牌,争做业界标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