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莘莘学子受益多

2018-07-25 09: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在校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打造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格局,持续加强银校合作,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走进德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校区,组织开展了以反洗钱知识为主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在校园人流较密集的学校广场向学生发放反洗钱宣传册,向过往学生介绍反洗钱基本知识及防范措施,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随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工作人员在学校礼堂对在场100余名师生开展了反洗钱知识主题讲座,围绕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进行知识普及,现场气氛生动活泼,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听完讲座后一位同学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讲座很有意义,听完后他受益匪浅,对反洗钱及很多诈骗陷阱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既提高了自己的防范诈骗意识和辨别能力,又学到了很多金融知识。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选派业务骨干参与宣传,一方面通过培训提升反洗钱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有针对性的宣传,进一步突出宣传实效。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广大金融消费者身边,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