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人民一路社区支行举办“嘉言善行·慧心育人”晚会

2018-07-25 09: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银行与社区的进一步融合,近日,恒丰银行青岛人民一路社区支行联合青岛嘉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嘉言善行·慧心育人”晚会,精彩的演出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夏日的凉爽与欢乐。

在晚会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恒丰银行青岛人民一路社区支行还将金融服务与晚会深入融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派发宣传折页;为居民们提供理财、信贷、金融知识等宣传和咨询服务;现场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用卡安全、支付结算安全等金融知识,将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提高了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与防范能力。

恒丰银行青岛人民一路社区支行通过“嘉言善行·慧心育人”晚会的举办,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下一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以“普及金融知识”为己任,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金融服务在社区”的便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2018年社保最新费用出炉喽

2018-07-25 09:4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