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即墨市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贵金属展销会

2018-07-02 13: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回馈广大女性客户,让客户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针对广大母亲客户,携手国金贵金属公司,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相关活动。

即墨支行携手国金黄金在营业厅举办“贵金属展销会”,现场有“平安富贵银”、“顺心如意健康宝”、“金鸡贺岁”、“金钱龟来”等二十余款工艺精湛、外观别致、题材多样的贵金属产品,参与展销,并有专职经理对贵金属投资、鉴赏等财富保值、增值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客户可以自由品鉴、自主选购贵金属产品,凡是购买贵金属产品的客户均可获得康乃馨鲜花一朵。

此次“感恩母亲节”贵金属展销会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关怀,使客户和邮储银行的关系更加密切,客户纷纷表示即墨支行的服务贴心、温暖,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王玉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