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情系客户 守信理赔获锦旗赞扬

2018-07-02 08: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客户重疾理赔金50多万元,客户满怀感激并送上“救人危难、雪中送炭、真诚守信、情系客户”的锦旗,对太平服务连连称赞。

据悉,客户韩女士是一名大学老师,同时还担任学校排球队队长,是一个积极阳光、注重健康的人。2017年3月及2017年9月,韩女士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业务经理江女士的介绍下,分别为自己投保全无忧30万,金无忧10万,乐享无忧11万。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2018年3月,韩女士在学校职工查体时发现左侧乳腺有一黄豆粒大小的肿物,随即韩女士到青岛市立医院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医生告知考虑乳腺癌,手术病理检查结果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得知这一情况后,代理人江女士第一时间联系韩女士送去慰问,并协助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协助、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最终将50多万元理赔款及时打到韩女士账户中。

为感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帮助,韩女士特意送来了锦旗,并表示:“救人危难、雪中送炭、真诚守信、情系客户这十六个字,是我对太平人寿发自内心的感谢。我很感恩,代理人江姐可以给我推荐这份保险,让我拥有保障。我很感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太平人寿伸出友善之手给我温暖;我很感恩,在我脆弱无助的时候,太平人寿快速兑现承诺给我理赔50多万元。有了太平人寿的支持,我恢复起来更加有信心。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我是幸运的,温暖的,感谢太平人寿。”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自开业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传播保险保障功能,为客户送上祥和和安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