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最美交行孕妇 温馨服务外国友人

2018-06-28 14: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流亭支行位于流亭机场附近,所以经常会碰到外国友人前来办理业务,其中韩国人居多,偶尔也会有一些欧美国家的人。中午一点左右,大厅里有七八个人。忽然一位金发碧眼的小伙急匆匆的从大门进来,很是着急的样子,第一位接待他的是大堂里年龄比较大的姜姐,她哪里会什么英语,只能通过各种手势和肢体语言来意会对方的意思,看着客户指着流亭机场的方向,还从口袋里拿出钱包,用手比划着,场面一度很尴尬,就在这时,支行的一位孕妇大堂径直走过去,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微笑着询问对方有什么需求,原来是客户的银行卡在流亭机场旁边的自助ATM机吞卡了,他过来拿卡。然后大堂经理助理给这位外国客户抽号在服务区等待,这位准妈妈想尽可能细致的了解客户情况,尽快为客户解决问题,全程陪伴在客户身边询问详情,客户的表情也开朗了许多。不到短短的几分钟时间,该支行为其办理完了业务。可以很清晰的听见客户用非常拗口的中文说了一声:“谢谢!”

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戚朋友,发自内心达情感表达,是一种礼貌和涵养的表现,可以迅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到舒心和放心,尤其是对于外国客户,这时候的微笑服务可以让他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