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高客理赔健康大讲堂顺利开展

2018-06-28 12: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践行泰康“医养康宁”战略,让客户了解保险、走进泰康,2018年6月27日下午,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18年“高客理赔项目健康大讲堂”在公司新生活体验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以“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常规与预防”为主题,特别邀请到青岛阜外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冯春宁主任医师,冯主任拥有20年的一线临床工作经验,专攻心脑血管及内分泌范围的诊断治疗,冯主任采用医养结合的讲授方式,讲解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客户兴趣浓厚自发进行学习记录,并于讲座结束之后与嘉宾持续问询交流。

享您所想,为爱护航。本次健康大讲堂作为泰康高客理赔升级服务的一部分,利用健康讲座向客户普及健康及疾病预防知识,结合公司及专属尊享服务讲解,不断提升客户增值体验。2018年,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深入了解高客需求,继续举行不同主题系列健康讲座。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持续推进理赔升级、关爱升级,开展高客理赔服务升级系列活动,服务项目包括康乃馨探视慰问、现场理赔、理赔提速、健康服务、赠送理赔顾问卡等多种形式,体现人性关怀,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