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发现保险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日门店活动

2018-06-28 13: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让社会大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于2018年6月27日上午10点在城阳区门店开展了文化沙龙参观活动。

上午10点钟接受邀约的客户准时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城阳区3.0新型门店相聚,在平安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共同参观平安最新型的门店,共同体验平安目前高端、便捷、科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参与客户在参观完毕门店后,来到会议室共同了解平安的成长史。今年是平安成立的30周年,三十年里,平安从弱到强,经历了无数次的蜕变。但不变的是平安一直以来对每一位客户专业、守信、追求卓越的理念。正是每一位客户的信任成就了平安今天的强大。

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岛中支车险理赔部经理葛召杰参加,他首先感谢到场客户对平安的认可,同时对客户日常可能会接触到的车险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葛召杰全面细致的为客户讲解了车险理赔案件的常见理赔流程,让客户对一份保单背后承载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系统的认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客户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对保险行业、保险从业者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