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8-06-28 12: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家住市北区的刘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在2015年9月,在我司购买了保额11万元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与《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每期保费3473元。2018年5月,刘先生在单位查体时,发现有甲状腺结节,后前往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经过手术治疗于6月中旬出院。

刘先生出院后,拨打我司报案电话95535申请理赔,经过理赔人员告知准备相关理赔材料,待材料齐全后递交我司。经我司理赔人员审核调查确认后,张先生所患甲状腺乳头状癌,属于我司重疾险与医疗险保险责任。在经过不到一周的时间,我司赔付刘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与住院医疗保险金2244.86元。在确认收到理赔款之后,刘先生感动地说:“富德生命理赔迅速,信守承诺!”   

用真诚感动客户,用服务温暖人心。正是富德生命人寿真诚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应客户隐私要求,文中姓名为化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