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青年梦想秀”活动

2018-06-28 07: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党委集中发力,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梦想领航ICBC,青春闪耀2018——青岛分行青年梦想秀”的活动。来自辖内19家支行和分行机关的200余名青年代表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风采。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青春筑梦,青春逐梦、青春圆梦。演出以梦想为主线,围绕青岛工行愿景、个人职业发展、工匠精神、榜样的力量等主题展现。青岛工行行长牛喜军对青年员工提出四点希望:增强使命意识,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增强创新意识,敢为人先;践行奋斗者精神,奋发有为。

青年员工围绕各自的梦想篇章主题,结合真实案例,通过小品、舞台剧、情景朗诵等形式,呈现出了一场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梦想秀活动。节目中有一家三代工行人的传承,也有在工行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34年的老党员的奉献;有新老员工的传帮带,也有年轻员工“轻伤不下火线”倒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有青岛工行的发展史、明星品牌李健工作站的发展史、也有员工“小董”的个人“进步史”。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或轻松活泼、或催人泪下,一次次将“梦想秀”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评委团现场打分,最终评出最佳创意奖、最具活力奖、突出贡献奖、绚丽风采一二三等奖、优秀表演奖等七个批次的20个奖项,这既是对演职人员时间紧节目质量不放松、压力大加班加点不退却的精神致敬,更是对工行青年员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秉承崇高理想,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将青春融入工行与党和国家辉煌事业的致敬。

整场演出通过诉说青年员工身边的真人真事,演绎青年员工工作生活中的感人瞬间,激发青年员工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表演的形式抒发爱国、爱行、爱岗的情怀,展现了青岛工行“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就员工”的理念,鼓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金家岭金融区再添金融配套设施

2018-06-28 08: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