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十四周年行庆亲子烘焙活动

2018-06-28 0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6月23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庆祝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十四周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以“烘出美味,焙感幸福”为主题的职工亲子烘焙DIY活动,让广大职工在业余时间享受烘焙快乐,体验生活之美。

据悉,为保证当天的活动效果,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提前进行精心准备,不仅准备好各种原材料和工具,还为参加活动的员工打印了详细的烘焙操作指南,并邀请了从事糕点制作已有20多年经验的分行食堂面点师吴师傅为员工教授烘焙技巧。

寓教于乐,在吴师傅的讲解下,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带着浓厚的兴趣认真学习,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有人擀面,有人捏形状,有人摆盘,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随着金黄色的甜点从烤箱出炉,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呈现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说:“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乐在其中,既学到了甜点制作技巧,又能与孩子进行互动,一起感受烘焙带来的快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在快节奏工作下的员工关怀,为员工配备了健身房、减压室等活动场所。通过此次职工亲子烘焙DIY活动的举办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恒丰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与凝聚力,也是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深入践行。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正能量,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义不容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