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滴滴真心换您分分满意

2018-06-25 10: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服务是银行的立足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优质的服务是要注重每个细节,做好细致周到的工作,为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我们常说服务无小事,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银川西路的每位员工都秉承着“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像对待亲人和朋友一样,用我的真诚和真心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放心。

那是个忙碌的周一,临近中午一位老大娘步履蹒跚的走进营业厅,手里抱着一个年岁已久锈迹斑斑的饼干盒,见大堂经理迎过来便气喘吁吁的说:姑娘,能帮大姨个忙吗?跟阿姨交谈一番后得知,阿姨的饼干盒里装满了各种零币,一元的、五毛的、一角的还有在市面已经少见的五分二分一分的硬币,在被周边其他银行拒绝后来到我们支行。由于网点没有硬币清点机器,柜台牺牲了午饭及中午休息的时间,逐个清点打卷封包,耗费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清点,最终将近1000元存入账户。阿姨不断的表示感谢,还满怀愧疚的说耽误了我们吃饭的时间很是抱歉,并表示以后每个月取了工资都存到我们支行,对我们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简单的一句关心,细微的一项服务,都是银行日常工作中最基本的礼仪,而正是这一点一滴平凡的服务换来的却是真挚的感谢,也正是这点滴的赞美鼓舞着我们不断向前,更加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