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金葵花十大权益尊贵来袭

2018-06-21 08: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行金葵花卡凝聚了招行三十余年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金葵向阳”是招行“因您而变”服务理念的最佳诠释。每一项金葵花特权,既是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高端服务的体验。

据招行工作人员介绍:金葵花特权包含异地存取款业务、转账汇款业务、境外汇款等业务手续费率全免,专享创新的理财产品及丰富及时的理财资讯,一对一专属理财经理,私密舒适的贵宾理财中心,特色创新的出国金融服务,尊贵无忧的贵宾易登机服务,免费畅打的高尔夫练习场以及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平台。此外,更有个贷及信用卡增值服务及温馨定制的生日节日礼品祝福,招行金葵花卡为客户提供了尊享的多样化特色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