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懂感恩,助未来”万成平安希望小学公益行

2018-06-20 13: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六月的沂蒙大地,麦香飘逸。6月12日上午,承载着平安人的祝福,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开启了万成平安希望小学公益之行,为孩子们捐赠了新课桌。本次活动得到了沂南县教体局、蒲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课桌椅捐赠仪式。

“懂感恩,助未来”,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集团“三村建设工程”的号召,持续践行“扶贫先扶智”的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2018年,在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平安启动了一项总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工程”扶贫规划,旨在面向全国贫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全面投入国家的扶贫事业,践行承诺,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扶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