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普及征信知识,珍爱信用记录——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进社区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8-06-20 08: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市市南区秀湛路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送金融征信知识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行青岛中心支行王富全副行长、人行统计研究处杨培和处长一行6人莅临现场,在招行青岛分行姚红副行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宣传活动。

借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契机,招行的工作人员们为香湛路社区的居民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堂别开生面的征信知识宣传课。

课堂上,来自招行零售信贷团队的业务骨干为社区居民讲解了诚信、信用和征信的概念、征信包含哪些内容、生活中哪些行为会造成逾期、逾期给个人会带来哪些影响、以及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等金融和征信方面的知识,让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深入每一位社区居民的心中,宣导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简单易懂的课堂内容、生动的PPT宣传画让前来听课的居民们兴趣十足。

通过本次征信知识讲座,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各类金融、征信知识,满足社会大众对获取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的急切需求,也使招商银行的品牌和对外形象深深的印在了秀湛路社区居民的心中。课后,招行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加本次讲堂的近60位社区居民赠送了来自招商银行的精美宣传材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