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风雨中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暖心服务见真情

2018-06-19 09: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3日下午5点左右,青岛遭遇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雨冰雹天气,整个青岛瞬间乌云罩顶,进入黑夜模式,狂风暴雨夹着冰雹突袭,让户外的行人猝不及防,无处躲避。

此时,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的员工正在尽职尽责地检查着行内的各项安全措施是否就位,并对狂风暴雨造成的门窗设施损坏进行检修。在恒丰银行青岛高新区支行,细心的大堂经理刘萌萌发现有行人在支行门外避雨,暴雨已经快把他浇透了,由于下班厅堂大门已关闭,大堂经理连忙跑到值班室找保安开门,请其到厅堂内避雨,并递上热水及纸巾,这位行人感动的连说谢谢,刘萌萌暖心地说:“没关系,能帮助到您我很开心,您看您的雨伞已经刮破了,稍后我给您拿把新的,等雨小点了您再走”。雨大情深,在暴雨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福州路支行等多家网点都主动邀请过往行人到厅堂内避雨,并提供雨伞、纸巾及热水。

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门前的东海路上,为避免其他车辆行驶至路面积水深处导致车辆强熄火,狂风暴雨中一员工自发地站在积水中指示,不顾身边一辆辆车溅起的泥水把衣服浇湿,污浊冰冷的路面积水沒过了他的小腿,在暗夜中他的行为引起了人们心中的一阵阵悸动,引发过往车辆的无数点赞。

润物细无声,在大雨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及时安排辖内各网点补充便民雨伞,以便向未带雨具的客户提供雨伞;检查厅堂是否有小心地滑标识;仔细对每一条电源线路及ATM机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确保消除隐患。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从细节之处着手,于点滴之处真情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暴雨冰冷,恒丰有情”的社会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