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严阵以待,全力以赴 招行青岛万象城支行金融服务助力上合

2018-06-15 10: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举世瞩目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经圆满落幕,通过热烈而富有成果的讨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各国领导人青岛峰会达成许多重要共识。峰会期间,招商银行青岛万象城支行加强风险管控,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保障,对内有效确保了支行的安全平稳运行,对外积极展示了招商银行的良好形象,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支行自己的力量。

峰会期间,万象城支行做到服务零投诉、安全无事故,全面展现了支行的优良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各项基本保障任务。

一、落实维稳,加强组织领导

万象城支行围绕峰会安保任务,认真落实维护稳定和安全保护的系列工作措施,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到了最突出的位置。2018年5月起,万象城支行即成立峰会保障活动小组,全面负责峰会期间支行金融保障工作的统筹谋划、组织实施、工作协调等工作。支行行领导对峰会服务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坚持逢会必讲、全程指导协调、带队检查督促、带头值班值守;支行各团队积极加强本条线的管理及相互间的协调沟通,为支行安全稳健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防患未然,加强防范

为确保峰会期间支行各项工作平稳、平安运行,支行行领导带队对全行安保工作进行检查,并作出明确要求:作为临近峰会核心区域的营业网点之一,支行作为周六(6月9日)营业的机构,增加当天大堂执勤人员,暂时取消峰会当天厅堂员工的调休计划,待峰会后陆续调整补休;加强网点周边及自助的巡查次数;支行零售及运营条线组织对网点及自助机具的运营保障情况开展专门检查;支行电脑联络员联合支行安保人员完成支行机房设备、基础电脑设备的全面巡检等工作。

此外,为做好峰会期间安保工作,及时、有序、高效处置峰会期间有可能出现的各类危机事件,支行组织开展了“迎峰会、保平安”安保应急预案演练。演练分为桌面推演和现场应急预案演练两部分,共设置了“挟持抢劫”、“爆炸威胁抢劫”、“抢夺客户”、“燃烧威胁抢劫”、“恐怖事件袭击”五个演练场景,演练从场景安排到道具准备都按真实环境进行模拟,让演练员工和观摩人员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基层营业机构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三、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服务水平

为全面提升支行在峰会期间保障金融服务的水平,支行先后面向运营人员、厅堂人员、市场人员开展了服务提升培训。对网点服务规范及总行服务质量监测问卷进行逐条详细解读,重点对厅堂宣传物料管理、厅堂人员服务礼仪规范、网点标准化服务流程等内容进行分析,要求相关人员严格遵照规范要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此外,支行还通过夕会时间,组织服务专员集中强化学习金融英语相关知识,通过理论讲解、提问互动、场景演练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大家展示银行日常服务问询话术表达,以及外币存取、外币兑换等常用业务办理场景处理等内容。

在上合组织峰会会议期间,万象城支行始终保证有能熟练掌握2种语种以上的员工在岗,以“城市运行志愿者”的形象面向公众,用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彰显招商银行员工正能量公益精神,传递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四、扎实务实,保障有序运行

峰会前,分行对峰会期间网点各项工作做了精心谋划和安排。万象城支行严格落实总分行各项要求,提高执行力,为确保峰会期间分行各项工作稳妥运行奠定基础。

为保障峰会期间的金融服务不受影响,峰会期间,万象城支行按照分行统筹安排,正常营业。支行各条线均安排专门人员正常上班,大堂主管、运营主管等各主要岗位周六营业时间必须必须在岗;周日虽不对外营业,但支行行长带领相关员工和安保人员24小时在行值班。降低风险隐患的同时,有力保障金融服务不受影响。

此外,为加强安保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对,万象城支行根据分行统一安排,自2018年6月7日至10日均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全体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准备应对应急事件。经过努力,取得了峰会期间支行运维“零故障”的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