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中韩中队开展银警共建活动

2018-06-14 13: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6月5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市崂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中韩中队开展银警共建活动,慰问了中韩中队的交通民警,表达了对其的关心与支持。

上合峰会召开在即,交警们顶烈日、冒风雨,加班加点疏堵保畅,部署峰会期间交通管理措施,执行过往车辆安检任务,持续坚守在维护交通秩序一线,为峰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站好第一道岗,营造了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为表示感谢与支持,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为交警大队送去方便面、遮阳伞等保障物资,并向交警同志们做出的努力和牺牲表示了崇高敬意。中韩中队的交警同志们对分行开展的慰问共建活动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此举让广大交警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关爱、理解与支持,坚定了为峰会期间服务保障,为城市交通畅安努力、无私奉献的信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