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云霄路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教育活动

2018-06-14 10: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招行云霄路支行积极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教育活动。

1.支行通过室内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语:(一)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二)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2.通过微信形式,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整个宣传活动以警示教育作为重点,着力宣传“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增强市民“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

3.针对非法集资的危害、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存在哪些风险等进行广泛宣传,并利用走进代发企业向企业员工宣讲“权利、责任、风险”之机,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活动。向客户、企业员工派发非法集资的传单,并宣传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讲解正规投资渠道和理财产品,帮助客户、企业员工认清合法投资理财行为与非法金融活动的区别,选择正规机构进行咨询和业务办理,自觉抵制非法高息的诱惑,理性投资理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