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财经微信影响力榜单重磅首发,青岛财富圈位居媒体类第一!

2018-06-12 19:00
分享到: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1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6月4日到6月10日,统计截至11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本期“招商银行信用卡青岛”“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青岛财富圈”霸榜前三,“青岛人保财险”和“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成为保险行业微信影响力的领头羊,分别位列第八、第九位,而证券行业暂未有公司入榜。


说明:

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