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2018-06-12 13: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5月30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联合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共同举办了“关注乡村教育——六一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走进了临朐县蒋峪镇刘家营村刘家营小学,恒丰银行潍坊分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之余,献出2万元爱心物资,为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和食堂就餐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刘家营小学共有3个教学班和2个学前班,现有学生117名,在职教职工11人,平均年龄55岁以上,学校教育教学基础设施极差,食堂只有两张破旧的木质餐桌。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针对学校地处偏远、教学配套落后生活设施不足的情况,给学校送去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套、不锈钢餐桌12张、学习文具与体育用品等物资,同时针对5名贫困学生家庭通过一对一的方式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将捐助帮扶落实到实处。

在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的员工代表与学校师生进行了沟通互动,不仅使学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恒丰银行浓浓的人文关爱,同时也让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的员工深切体会到了社会责任感与荣誉感。刘家营小学校长表示此次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带来的爱心物资正是学校急需的,对于改变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参加活动的员工代表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爱心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他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今后将继续关注公益,关注乡村教育,争取尽自己努力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近年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切实把支持教育文化事业、扶贫济困、关心弱势群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力与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回归本源,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