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一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6-12 13: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为树立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加强“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建设,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30日中午利用休息时间走进了青岛银海小学三年级五班,开展了主题为“支部六一进校园,金融知识小能手”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孩子们讲解信用卡和理财产品的基本概念和如何处置压岁钱,帮助孩子们理解在今后成长过程中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解过程中还安排了答题环节,以抢答的方式鼓励和引导孩子们的兴趣和积极性,气氛轻松而热烈。最后,支部全员共同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

通过本次基层支部进校园活动,传导了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关爱儿童,服务社会的正能量,也加强了分行市区第一党支部与青岛银海小学的互动和联系,推动零售业务发展,也为基层党支部构建“一支部一堡垒”的党建活动拓宽思路,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卖“独角兽”基金券商银行拼了

2018-06-13 07:1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