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2018年“健康童行”客服节欢乐来袭

2018-06-12 0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六月,华夏保险2018年“健康童行”春季客服节与大家再次相约。本届客服节以“欢乐童年,健康守护”为主题,围绕“少儿、公益、健康、回馈”四大关键词开展“圆梦行动”、“梦想行动”、“健康行动”、“连心行动”四大主题活动,未来两个月开展爱心帮扶、朗诵大赛、健康检测、官微绑定等诸多精彩活动。

梦想行动——朗读才艺大赛,儿童风采展示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将招募100名儿童,以少儿朗读大赛的形式拉开帷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挖掘拥有朗诵才华的儿童,并为其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新媒体传播、专家专业点评,打造华夏小明星。在回馈客户的同时,树立华夏口碑,打造华夏品牌。

圆梦行动——深度精准扶贫,服务国家战略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无论是倡导“互助共济”的传统保险文化,还是当前“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保险始终都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关爱与责任。本届客服节,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帮扶贫困儿童的“圆梦行动”,充分发挥十万华夏志愿者的聪明才智和公益热忱,凝聚千万客户的广泛资源和公益力量,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期盼。

连心行动——强化客户互动,助力业务发展。

连心行动将通过线上趣味游戏,引导新老客户在官微完成身份认证及保单绑定;参与游戏获得现金红包或大奖。开展并推广已经上线的E化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便捷的官微身份认证及保单绑定等服务,通过微信投保、微信保全、微信理赔及微信回访四大微信端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提高保险服务标准,全面打造微信一站式服务体验。

健康行动——深耕客户需求,发展智能服务

客户将通过线上趣味游戏的方式进行健康自测,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转发推广,邀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期间,参与线上互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赢取包括“高端基因检测礼盒、视频问诊、健康体检”等丰厚奖品。

华夏保险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客户利益至上”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随着2018年“健康童行”客服节的开幕,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深化“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及“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加快捷、周到的高品质保险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