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希望小学庆六一 欢乐儿童节

2018-06-12 0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赴山东昌乐县营丘镇平安希望小学组织“幕天捐书乐在阅读”儿童节特别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了书包、铅笔、钢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与学生们分享节日的快乐。

在儿童节活动现场,平安希望小学学生们文艺汇演热情高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歌舞、幕天捐书诗朗诵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多重视听感受。在这个属于儿童的快乐节日里,希望小学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包括分公司在内各界的节日祝福,更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分享节日的快乐。此外,分公司还特别走访慰问了家庭贫困的学生,更为其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困难中坚定信心、勤奋学习。同时,2018年时值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以绘画等形式表达对平安成立30周年的美好祝福。

山东昌乐县营丘镇平安希望小学是平安集团安排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维护的一所希望小学。2018年,在“三村工程”、“精准扶贫”等精神的指引下,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幕天捐书”为活动抓手,积极践行企业公益行动,将“三村”精神及推进保险精准扶贫落实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