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平安青岛各分支机构走进平度市云山镇精准扶贫

2018-05-29 17: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新时期脱贫攻坚的基本方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提出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一揽子政策。为落实金融扶贫协调合作,通过金融服务和普惠金融精准扶贫,平安财险青岛分公司、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平安证券青岛分公司、平安信托青岛分公司共同联合,于2018年5月31日共同开展走进平度市云山镇幸福庄村,开展爱心助农精准扶贫活动。各方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为积极响应国家“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中国平安青岛地区各公司将帮助该村重点发展的大樱桃产业“进城”售卖活动。

事实上,为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整体部署,早在1994年,中国平安就已聚焦农村金融和教育扶贫等项目实践。目前,中国平安通过运用金融科技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推动核心金融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全面启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工作,助力精准扶贫。此外,产业扶贫、特色扶贫、循环经济是中国平安扶贫工作的重点,通过村级经济的整体带动和具体到产、供、销、品牌的产业链建设双轮驱动,实现‘双精准’脱贫。以及积极贯彻国家西部崛起战略,投入上亿资金用于支持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和推动地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中国平安也将探索各种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注重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大力支持精准扶贫,有效满足广大农村金融合理需求。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平安将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带动地方脱贫致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