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来自中国银行520的别样表白

2018-05-23 09: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青岛市胶州郑州东路支行大堂经理袁磊收到一份别样的520表白--胶州市中学退休教师王老师专程送来自己的书法作品。

王老师2013年退休后,经常到中国银行取退休工资。因腰椎受伤行动不灵便,大堂经理每次都主动扶助,端茶递水、取号排队、讲解产品,去年又帮助王老师的子女办理了住房贷款业务。中行的热情服务使老人深受感动,不但把所有存款都转到中行,还动员朋友、同事来中行办理业务。

前期,王老师一个多月没来网点,大堂经理打电话问候时得知老人腰疾复发住院,就去医院看望,并帮助老人开通了手机银行和电话服务,方便老人在线办理业务。老人出院后书写了条幅,选择520亲自到网点表示对中国银行的感谢。

这是客户对中国银行最真挚的感情。这是客户对中行最有力的肯定。为中国银行点赞!为中国银行胶州郑州东路支行点赞!为袁磊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