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厅堂改造,只因您而变招行青岛李沧支行开启厅堂改造

2018-05-23 08: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田惠宇行长提出打造“最佳零售体验银行”,这对于所有的招行一线员工来说都是重要转型的一年,秉承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及“打造最佳零售体验银行”的工作目标,招商银行青岛李沧支行积极行动,着手改造厅堂,为客户体验零售服务做出了第一步改变。

李沧支行地处李沧区繁华商业区,随着地铁交通运输建设的发展,厅堂由于装修过于陈旧、客流量相对大、对公开户等业务需求较以往明显增加等原因,很容易造成客户在厅堂排队等候时间过长、大量压号等情况。为了给客户一个更好服务体验,招商银行青岛李沧支行零售、对公、运营三大条线,在支行行长梁行长的牵头下,开启了厅堂改造的专项会议,联手对支行厅堂进行改造。

会议中首先明确了各会计窗口职责,确保在岗大堂经理能够精准分流客户办理业务;其次将网点迎宾台后的屏风进行拆除,扩大厅堂利用率,有效缓解厅堂面积小客户多环境嘈杂的情况;第三,运营条线增加会计柜员人手,缓解单人办理业务的压力,同时将会计柜台从现金间挪到厅堂开放式低柜处,复印件电脑等硬件设备全部匹配齐全,以提高业务办理以及材料审批效率;第四,厅堂VTM机由原来两年增加到三台,同时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客户办理业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以上各项举措均对厅堂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以及效率有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厅堂里能够听到的声音也从以前的抱怨、不满,越来越多的变成客户对李沧支行厅堂改造的认可、表扬。

李沧支行此次举动为打造“最佳服务体验银行”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也为日后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期,李沧支行将继续深入改造,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优质的厅堂给每一位来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