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中路保险首家省外机构河北分公司成立

2018-05-22 17: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5月21日在石家庄市正式开业。

河北分公司的成立,是中路保险公司第一家省外分支机构,标志着中路保险业务发展已具备向省外扩张的基础,在“辐射全国,以点带面”的经营规划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中路保险成立3年来,一直秉持稳健经营的方针,坚持走差异化、创新的发展之路,以“做专业的家庭和中小企业保险管理综合服务商”为己任,打造一家做久做实、受人尊敬的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的成立,就是要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政策红利,有效扩大省外业务,助力更广区域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中路保险河北分公司秉持“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公益”的理念,节省开业经费用于回馈社会,联合《燕赵老年报》,共同寻找100位退休教育工作者作为捐赠对象,分别为他们赠送中路保险家财险一份和一年期《燕赵老年报》。在为老教师家庭提供一份保障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份精神食粮,受到老教师和社会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