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胶州支行:尊老敬老,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8-05-22 1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银行的每一天都是一样的,一大早开门各色各样的人,各种不同的业务,各种脾气秉性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久了我们都能从容面对,让客户顺利办完业务,开开心心的走出银行,这应该是我们每一个银行人最殷切的期望。

交通银行胶州支行每月19-21号是老年退休人员集体发工资的日子,也是我们网点一月之中最繁忙的三天,一大早在从营业厅往外看,大爷大娘们已经坐在自带的小马扎上等着我们开门了,每月的高峰期我们所有员工都是朝气蓬勃的迎接这几天。关爱老人是我们在嘴边时常挂着的一句口头禅,是高频率地出现在各类公益广告中的一句标语,更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化的精髓之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必须要对老人用心,让每一个老人得到尊重,当然我们也同样希望自己逐渐年迈的父母也能得到每一个社会人的尊重。所以我们网点每一位成员都怀着一颗敬老的爱心服务老人。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我们会主动上前搀扶询问,没有戴老花镜的老人我们会地上网点准备的老花镜,先进的交互屛设备也是一个难点,,所以我们大堂经理会在一旁指导,当老人办完业务我们会主动撤开笨重的椅子,搀扶老人慢慢起身,有好多八十多岁的老人都是独自前来或者是跟老伴一起,我们也会走到路上帮老人打车,这样贴心的服务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我们经常听到“你们交行就是好,我回去让家里人把钱都存到这里”,“你们对待我就跟自己家孩子一样,耐心,体贴,周到,让我们这些老人倍感欣慰,感觉没有被社会抛弃”。对于老人们的赞美我们倍感暖心,也一定会不忘初心,敬老爱老,做一位暖心的银行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网点服务转型下柜员心得体会

2018-05-22 12:5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