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胶州支行保安拾金不昧引赞誉

2018-05-22 12: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交通银行胶州支行保安刘文平在网点营业厅巡查时发现客户填单台旁有客户落下的一个白色信封,打开以后发现里面装有5000元现金。因信封内没有任何信息无法联系到失主,他立即将信封中资金保管好,并联系支行主管查看监控录像寻找失主。

原来,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时,不小心将信封落下。她事后发现现金丢失后焦急万分。来到我支行时,客户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她激动的向保安刘文平和大堂经理再三的表示感谢。客户表示对刘文平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钦佩,对交通银行的企业文化给予称赞。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爱岗敬业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具体体现。保安刘文平以实际行动对此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