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嘉定路支行:自助机具发力推动服务模式转型

2018-05-22 12: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交行青岛分行紧跟互联网时代客户交易习惯变化,以“电子化”、“智能化”服务为抓手,着力推进电子渠道建设,加快网点服务模式转型。

交行嘉定路支行是青岛分行各网点中业务量最大、业务种类最丰富的网点之一,年初以来,嘉定路支行陆续配备了多台智易通自助机具,五月,该支行又上线了现金循环机,电子分流带来的传统柜面服务转型效果显著。

在机具管理方面,该支行充分发挥厅堂的宣传和引导作用,积极推动柜面耗时较长的业务稳步分流。同时强化指标分析,定期通报智能机具使用情况,进一步提升自助机具替代率。  

下一步,嘉定路支行还将持续发挥自助渠道优势,打造高效智能网点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