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三支行举办私人银行客户【私享·健康】体检活动

2018-05-22 12: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三支行秉承着关爱客户健康,提高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服务体验的宗旨。5月15日,组织支行的9位私人银行客户在美年大健康贵宾体检中心参加专场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分行私行顾问对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介绍私人银行客户特色理财、专属待遇等金融服务。牵手体检中心宣传健康知识,现场进行基因检测。同时借此向高端客户普及新型养老理念,介绍我行代销华夏人寿相关产品,锁定目标客户。精心、细致的活动安排,让客户享受到专属服务,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的满意度,为私行业务健康发展夯实基础。今后市南三支行将陆续举办多种多样的客户活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改进客户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